close

看好片當然要配好茶啦,網路找了一下阿里山的珠露茶,過年老婆大人買了半斤給我一下就喝沒了

補貨補貨,海美迪是買來強化我的家庭劇院,有空再來分享

海美迪有人要看內部嗎,我一下就拆開了,手把是這次活動送的,算是賺到了,不過還沒用,目前還少一組無線鍵盤,前陣子愛上機械鍵盤,買了好幾把,但是沒有無線的

再來找一把吧,不然光輸入密碼就用了我5分鐘,有夠累

寫分享文好累,第一次先這樣吧,有要我詳細介紹的話,看看能不能超過10人氣點,我再來好好分享一下^^


 

海美迪 Q6II + 阿里山 冬烏 好茶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里山 海美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男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